close

這是一位朋友幫他先生問的

她先生換了一份新工作

她想知道她先生是否適合這份工作

她抽到的牌分別是

1.過去:戰車牌

2.現在:力量

3.預期:寶劍十

4.實際狀況:寶劍國王

5.結果:審判

 

chariot1    

過去:戰車

戰車最大的特色就是:瓶頸

從瓶頸走到力量牌,可見他先生花了一段很長的時間才成功!

這組對牌可以說是終於:苦盡甘來

strength  

現在:力量

所以其實這個工作換得很好,表示受肯定,能力強,事業心重,掌握局面

這位朋友說:對!沒錯,現在這個老闆對他真的很信任,也很照顧他

那如果一切都這麼好的話,那就沒有理由需要算牌了呀?!

原來....

到第三張牌就看出端倪了

寶劍10  

預期:寶劍十

寶劍十看起來像一個人失去了他的全部,好似很委曲,很慘的樣子...

我說:你先生雖然工作上如魚得水,不過他呈現出一種很委曲的樣子

不過還好這張牌是出現在"預期"中,並不是實際的情況

她說:對對對~他每次回家都很委曲地說

他今天又幫老闆鑽了多少錢多少錢...老闆都沒有幫我加薪...

原來他先生是教授的特助,出差也是他,研究也是他

和廠商談業務也是他,教授只要負責掛名就好(難怪人家教授要對他好)

就是錢沒有進他口袋就是了...

寶劍國王  

不過也不用替他太擔心...

因為在實際狀況,抽到了"寶劍國王"這張牌

表示他先生非常理性,該ON的時侯就ON OFF的時侯馬上OFF

又明快又堅決,不過就是對工作少了熱情和衝動

我這位朋友大笑說:他現在對工作的態度真的是這樣,就是就事論事,該上班就上班,該下班也就下班了

所以其實他對不能分到紅這件事很介意之外,其他事情他還能自處~~

不過仔細看看,但全部的牌裡只有"寶劍國王內含有"土"元素

可見這位先生對於這個工作的穩定性還沒有到位

不過風,火,水元素都到位了可見這個工作的性質是適合他發展的


土元素不止有穩定性,有也種獲利的機會

可能因為年資還不夠久,相對於報酬率也還沒有特別突出~

審判  

最後一張結果牌是:

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牌

審判象徵的是一個和過去截然不同的人生

這沒有代表說是一定會鑽大錢呀,中樂透那種外在的變化

可能只是小小的像...搬家,運動,就是一種小小的變化

它像是一個新的祝褔

也許生活上沒有明顯的變化,但內心的改變會很大

所以我跟我的朋友說:你放心,他會走出一條新的路

不管改變的是什麼,最終也會有新的氣象

雖然過程中有些小抱怨(抒發~)不過他會調整到最適合的路上


我朋友很開心的跟我說:其實她也覺得這份工作蠻適合他先生的...

只是怕說沒有前景呀,是不是要回家鄉發展比較好呀...等等


然後我們就歡喜地吃光了我們的下午茶...

這時侯我心想....塔羅牌真是太神了~~喵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