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位男孩問我說:

塔羅咩,那可以算我太太什麼時侯會懷孕嗎?


塔羅咩驚了一下:

問懷孕不是問醫生比較準嗎?>0<(羞)


像懷孕這個問題很大

可以的話,應該把問題專注在一點上

並且要把主導權放在"自己"身上

比如我是這樣問的:

我想要懷孕,我有配合醫師調養身體,做操、做運動

我真的很想懷孕...

可否給我在懷孕這件事上的相關指引


也是男孩激起了我的好奇心

於是我也為自己"懷孕"這件事占卜

而且在占卜前我還一直對塔羅牌說:

人家說要放鬆心情才生得出來...我放很鬆哦~~

結果塔羅牌跟我說:

戀人牌    

我知道你們俩愛得你濃我濃...也是該要生孩子了....

 

權杖倒立     

但在你還沒懷孕前

寶劍國王逆        

注意可能會產生一些不成熟,不穩定,不理智的情緒,自己要注意控制好


什麼?這是在講我嗎?我在牌前發呆了一下,,有點不想接受,也不想承認....

然後我再慢慢地把牌收起來....

"好啦...上個月沒懷孕成功時...我真的脾氣很差拉...是拉是拉~~"

我不只脾氣差,還警告老公:我現在脾氣很大,不要惹我>0<


塔羅牌是在幫老公抗議嗎?


有時侯塔羅牌算出來的結果,可能不是你心中所想的,那也不要緊

就把重點牌記在心上,提醒自己不要重蹈覆轍。

不要再重覆算到自己理想的答案,那就失去原本的意義了

(若心中已有標準答案,就也不需塔羅牌的指引了嘍...)

像我一開始也不認為自己有所謂"不理智、負面..."等的情緒

但仔細觀察自己的言行,似乎是自己忽略了....

現在我更加注意自己的一舉一動,不要負面情緒上身,喵~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