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多年前,我和一位異性朋友,介於友達之上戀人未滿^0^

情海浮沈的人都知道...浮浮沈沈的感覺...真是不爽快~~

這時侯我想出面解決事情了...

我心裡想我這麼天真、善良、可愛、活潑、大方~~~不喜歡我還要喜歡誰呢?

正好我在誠品買下了『塔羅入門』這本書

沒想到我天資聰穎,一下子就學會算塔羅牌

事不宜遲,馬上來為自己的戀曲占卜一下

才抽到第一張牌,我就捧腹大笑~~

因為....塔羅牌說:

寶劍7 

『拜託你~千萬不要來追我,我只想逃跑!!』

『贛!形容得太貼切了』

我覺得又好氣好好笑

什麼『友達已上戀人未滿』,大概都是自己的幻覺>0<"'


各位親愛的女性朋友們

如果你也有過像我這樣會錯意的時侯...(搞不清楚狀況..自我感覺良好...等等)

有時侯 塔羅牌可以幫功你釐清自己


這就是我學習塔羅的由來^0^






    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塔羅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